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安排!12至17周岁的你,可以“苗”啦~

日前,盘山县启动12至17周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切实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填补未成年人群免疫空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在盘山县体育馆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记者看到,现场设置了登记区、接种区和留观区,来自全县各所学校的初高中学生,以班级为单位依次接受医护人员的健康情况询问,并完成信息登记,在确认能接种疫苗的情况后,前往接种室进行规范的预检接种。现场井然有序,做到应接尽接。



为确保12至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眼下,县卫健局与县教育局联合制定了整体方案和分工细则,提前进行人员信息摸底登记工作,精准统计学生信息。根据人群分布情况,科学做好疫苗数量分配,合理安排接种顺序,避免学生排队时间过长和聚集等候;同时还做好接种现场引导和秩序维护,确保整个接种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推进。据了解,盘山县共有初高中在校生1.1万人,目前已有9200人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预计到本周五,全县12至17周岁未成年人将全部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信息来源:印象盘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8月3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生态盘山,向美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