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向春天出发 朝梦想前行

 春节已过,春天已至。经过短暂的节日休整,眼下,在浓浓亲情中蓄足能量的盘山人,正满载着希望和梦想,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向着春天出发,朝着梦想前行。

    正月初七,不少店铺都选择在这一天开门营业,新县城雅迪电动车店铺的老板吴雪和丈夫也不例外,他们早早地来到小店里,细心打扫店铺的每个角落,耐心接待每位进店的顾客,借着新春的喜气,努力实现着牛年小生意的“开门红”。

    平凡造就伟大,每个人都了不起。无论他们所从事的职业是什么,都有自己要奋斗的小目标。走出小店,在城区的大街小巷,总能看到环卫工人的身影,无论春夏秋冬,刮风下雨,他们都用百倍的热情,投身工作岗位,认真地清扫着城市的每个角落,把辖区干净的小目标汇聚成城市整洁的大愿景

    春天总是给人们无限的希望。沐浴着早春的时光,无论在城市,还是在乡村,人们奋进的脚步从未停息。棚菜种植户栾旭东年都是在蔬菜大棚里过的。这几天,正是小柿子的采摘上市期,他正争分夺秒夺取开年头一桶金。

    春种夏长,秋收冬藏。此时此刻,站在新的起点上,全县各行各业的百姓们,纷纷踏着春天的脚步,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和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以不用扬鞭自奋蹄,万众一心加油干的干劲,向着新一年的崭新目标不断进发,朝着梦想一路前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2月19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我县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