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高升街道:蹄疾步稳发起年终冲刺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绘就的一系列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催人奋进。年终临近,高升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街道上下进一步提振士气、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全力支持骨干企业保市场、保订单、保履约,在保持定力、把握节奏中加压奋进攻坚年终冲刺,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蹄疾步稳。

    切割、分拣、称重、包装……在盘锦希望天承农牧有限公司的肉鸡屠宰加工车间内,生产线轰鸣运转,工人师傅紧张忙碌,这些加工好的鸡肉制品,也即将“启程”发往全国各地百姓的厨房。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从今年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到后期稳定的生产运营,高升街道在交通运输、用工需求、安全生产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企业产能迅速恢复。作为高升街道的“菜篮子”生产企业,现在,盘锦希望天承农牧有限公司的日屠宰量已经稳定在6万只左右,预计,全年产值将达到6亿元。

    大型涉农企业稳定生产保供应,防水建材企业红火销售促发展。虽说已经提前超额完成了全年的产值目标任务,但是高升街道的辽宁天盛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仍以时不我待的干劲,吹响了决战年终的营销冲锋号。总经理孙浩告诉记者,今年疫情给企业经营带来了挑战,好在街道工作人员积极帮助纾困解难,企业在“危”中寻“机”迎难而上,销售市场从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一举拓展到了天津、河北、山东、山西等地。

    同期声:辽宁天盛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浩(在发展道路中,政府给我们做了很大的帮扶,尤其是在疫情之后,从工商联到我们盘山县政府,给我们组织了很多次的企业对接会,在资金帮扶上,还有一些政策问题上,给我们做了很好的一些解答,目前我们的公司总销售额的话已经突破了3000万。)

    60余家企业各就其位,或农、或工、或商,开足马力抓生产、赶订单、忙销售,全力以赴抢占市场增效益,街道呈现出一派繁荣的发展场景。面对年终收官,高升街道更是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牢固树立“目标必成”意识,动员全街道上下进一步凝心聚力,围绕域内企业发展的各个关键环节,在生产要素保障、安全生产监管、利好政策落实上持续发力,有效促进了盘锦天源药业、盘锦希望天承、辽宁天盛防水等企业的高质量发展。预计到年底,高升街道工业总产值可超过8亿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篇: 【新闻】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娘家人”关怀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