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盘山县第六届广场舞大赛热闹开赛

舞动的盘山,魅力的新城。10月22号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市广场舞协会与盘锦绕阳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盘山县2020年第六届“美丽盘山幸福人”广场舞大赛在美丽的绕阳湖水利风景区热闹开赛。

金秋十月,苇花飘香。今天的绕阳湖水利风景区人流簇拥、彩旗飘飘,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来自我县各镇街的20支广场舞队伍近500名广场舞爱好者齐聚这里,大家身着靓丽的服装,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音乐响起,20支广场舞参赛队伍你方跳罢我登场,彩裙飘飘、彩扇纷飞,与大美绕阳湖景交相呼应,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热闹喜庆的《爱我中华》、《祖国您好》,动感时尚的《今夜舞起来》、《中国范儿》,气韵古典的《家在御江南》、《烟花三月下扬州》,独具民族特色的《布尔津情歌》、《祝祖国三杯酒》,还有现代感十足的交谊舞《吉特巴》,大家用饱满的热情、灵动的舞步,舞动人生、挥洒精彩,讴歌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赞美新时代盘山百姓的幸福美好新生活。或飒爽或柔美的舞姿,或动感或轻柔的音乐,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赢得喝彩与掌声不断。最终,东郭街道艺术团以一支《再唱山歌给党听》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深入推进,各类高标准文化广场迅速覆盖了盘山的各村屯,为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而广场舞作为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运动项目,也以其独特的健身方式和广泛的群众基础迅速发展成为百姓健身养生的主要途径之一。茶余饭后,人们通过各种形式的广场舞强身健体、修身养性、陶冶情操,跳出幸福喜庆新生活。同时,我县还通过连年举办广场舞大赛,持续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接下来,我县将坚持以人为本,持续推动文化惠民触角向基层延伸,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文化体育健身活动,让全民健身、人人参与的实践热潮在盘山涌动不息,在充分展示新时代农民新风采、推进乡风文明建设的同时,持续不断地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太平街道:新品种新技术提升棚菜效益
下一篇: 盘山大地唱响 “丰收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