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盘山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建议的答复:第11号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640

宋红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计划生育孕前检查随时办理的建议》的建议已收悉,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宋红艳代表对我们的工作给予的关心和关注,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是国家为减少出生缺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的一项惠民政策,为使这一民生工程普惠所有计划怀孕的夫妻,我县为了更好地完成此项工作,本着便民的原则,县健康服务中心开展了定期下到各镇卫生院进行健康检查。将一部分具体检查项目委托给各镇卫生院进行。为更好、更及时的服务好计划怀孕夫妻,县健康服务中心开设健康体检门诊部,随时可以为计划怀孕夫妻提供健康检查、优生咨询服务等。我县计划怀孕的夫妻,持本人身份证在工作时间,随时可以来健康体检门诊部进行孕前健康检查。



                       盘山县卫生健康局

2019年9月26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