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盘山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建议的答复:第04号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538

张玉满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得胜街道主街区东西两侧增加限速设备的建议》已收悉,答复如下:

  接到您的建议后,盘山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责成县局交通管理大队牵头,设施中队中队长邢军带队,到相关路段进行实地查看。G102国道得胜路段为双向车道,路段两侧多为村庄和企业,为对该路段出行的居民进行安全提示,此路口相关部门已安装限速标志、事故多发区、村庄的警示牌,县局交通管理大队也在大荒黑炮楼路口安装了3个爆闪装置,已对安全通行起到了警示作用。同时县局交通管理大队计划在浩业至仙水路段拟建区间测速设施,有效限制机动车行驶速度,以解决车速过快给百姓出行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问题。

  由于该项工程涉及资金数额较大,需报呈县政府进行审议,待审核通过后,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组织实施安装。



                                盘山县公安局

2019年10月8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