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青年审计人员如何更好的承担新使命

发布时间:2018-09-23 浏览次数:744

作为新时期的青年审计人员,如何在新常态下实现新担当,应该做到以下四个方面:

一、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审计履职能力

青年审计人员要要树立依法行政、依法审计的观念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审计监督职责。

二、求实创新,努力开拓拓审计思路。

作为新时期的青年审计人员要积极进取,不能墨守成规、因循守旧,让工作陷于被动之中。

三、清廉至上,塑造清廉审计形象。

只有自身廉洁工作过硬,才能有资格、有底气去检查和督促别人,才能完通过审计监督来推进社会会发展。

四、民本为基,努力诠释审计责任。

青年审计人员要以对国家和人民、对历史和法律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态度,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审计监督职责,当好公共财政的“卫士”。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