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县审计局启动“12.4”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619

为推进县审计系统“七五”普法规划的全面贯彻落实,积极营造社会各界理解支持审计工作的良好氛围,推进全县审计工作进一步走上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轨道,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服务科学发展、建设滨海新盘锦”为主题的一系列法制宣传活动。

为确保活动正常开展并取得实效,制定下发了《盘锦县审计局2016年“12.4”法制宣传日活动实施方案》,对“12.4”法制宣传日活动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一是开辟审计法制宣传教育。利用我局审计多媒体开辟审计法制宣传,对《审计法》、新修订的《审计法实施条例》、《国家审计准则》以及我局新出台的八项审计规章制度的主要内容进行介绍和解读。

二是开展“法律六进”活动。各审计组在深入审计一线实施审计过程中,对《审计法》及相关财经法律法规进行现场宣讲,与各被审计单位开展法制宣传共建活动,以提高被审计单位的依法理财意识。

三是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当天开展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对《宪法》、《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国家审计准则》等审计法律法规进行了广泛宣传,加深了群众对审计工作及审计法律法规的了解,增强了社会各界对审计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四是组织全员法制培训。对《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国家审计准则》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具体讲解,审计人员全部参加。通过培训,促进审计人员法律法规知识水平进一步提升、依法审计能力进一步增强、审计执法行为更加规范、审计执法质量进一步提高。

  

盘锦县审计局   

办公电话:3552239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