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审计局2016年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535

按照《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局结合审计机关实际开展了 “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活动。我局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深入群众,摆设摊点,通过印发宣传单、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等审计法规和近年来审计工作成效。活动不仅丰富了审计宣传方式,普及了审计法律知识,使广大群众深入了解审计工作,而且密切了审计干部与社区群众的干群关系。

利用局多媒体教室开辟审计法制宣传专栏,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以及《宪法》、《审计法》、新修订的《审计法实施条例》、《国家审计准则》等进行宣传,进一步推进了宪法及审计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

 

盘山县审计局

2016125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