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对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2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36

牛强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在辽宁大禹、女娲防水、天天好物流公司路口增设交通安全设施的建议》的建议已经收悉,现在结合工作实际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县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大队责成专人到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因此路段不是平行交叉路口,不符合交通信号灯设立条件也不适宜加装测速装置。因测速装置在该路段不远处已安装,再次加装不符合安装交通设施规范。

本着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大队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在此路段进行老旧交管设施改造,检查爆闪灯,施划减速震荡线、减速标线并加装减速慢行标牌等措施来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同时为确保该区域路段的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我大队会配合贵公司对员工以“电动车、机动车为主的减速慢行治理”宣传等一系列措施,来遏制交通事故发生,保护广大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我们将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交通管理工作,为群众提供安全、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

 

                                   盘山县公安局

                                   2023年5月31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