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对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7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38

王广学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改善石新镇水利设施条件》的建议收悉,答复如下:

我局于2022年11月份投资40多万元,对石新镇下洼子村大棚区低洼道路进行沙石化改造,投资20多万元,新建了下洼子村西桥。2023年2-3月份投资110多万元,对石新镇堵塞严重的河道、沟渠进行清淤、疏浚。争取中央资金300万元,新建了铁西泵站业已基本完工。已对部分农用险桥上报省厅,申请资金新建;拟投资50余万元,对石新镇水利站进行维修改造,改善办公环境,新改建石新镇防汛抗旱物资库一座,加强防汛、抗旱物资调拨能力。我局已争取省级以上资金1亿多元,今年秋冬季开始对西部镇(街)进行规范化中型灌区建设。基本上解决了石新镇抗旱、防涝能力。

我局将与当地政府进一步沟通,加强水利设施条件的改善和建设,确保农业稳产增收和防汛、除涝、抗旱能力。

非常感谢王广学代表对水利行业的关注和支持。

 

盘山县水利局

2023531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