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对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33

贾文龙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促进盘山县房地产市场稳步发展》的建议已收悉,答复如下:

1、为促进全县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保障群众住房消费需求,合理引导住房消费和房地产开发建设,有效化解县城房地产库存,结合县本级财政状况,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发放2020年房交会的契税补贴并举办一次房交会。由县住建部门、县财政部门、县税务部门联合拟定商品房交易契税补贴相关政策。同时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推出优惠政策,让利促销组织各类团购,制定团购优惠实施方案刺激老百姓购买改善性住房。

2、经与盘锦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盘山县办事处沟通了解,盘山县并未限制县外人员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油田员工可在县域内按正常流程使用公积金。

 

盘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15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