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盘山县人大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研习实践基地揭(授)牌仪式举行

9月26日上午,盘山县人大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研习实践基地揭(授)牌仪式在石新镇举行,为全县7家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研习实践基地单位揭(授)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恩凯,副主任王志杰、张志东、贾凌义、刘晓玲出席。

设立盘山县人大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研习实践基地,是县人大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和省市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县人大常委会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在盘山的有益探索和实践。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在各单位和镇街人大推荐、自荐及县人大常委会深入调研并征求人大代表意见的基础上,经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研究决定,分别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石新镇、太平街道龙祥社区、得胜街道得胜村、古城子镇岗皮岭村、盘山县高级中学和盘锦金田塑业有限公司7家单位,设立盘山县人大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研习实践基地。

活动仪式上,王恩凯与石新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共同为石新镇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研习实践基地揭牌;王志杰、张志东、贾凌义、刘晓玲等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向其他6家单位授牌。

王志杰希望此次揭(授)牌的7家单位务必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依法治理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紧紧围绕“理论有成果、实践有成效、建设有品质”这一目标,锚定方位、勇于探索、深入实践,不断打牢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实践基础,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积极开展各有侧重、各具特色的实践活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努力建设有新意、有特色、有亮点、有价值的研习实践基地,为基层人大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贡献更多的“盘山经验”,为盘山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更多的人大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印象盘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篇: 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 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 返京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