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盘山县圆满完成2023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选岗工作

8月18日上午,盘山县2023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选岗大会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举行。局党组成员和派驻纪检组工作人员参加,对选岗工作全过程监督指导,确保选岗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为做好今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的安置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科学制订工作方案,严格落实“阳光安置”政策,积极协调县委编办提供优质安置岗位,周密组织安置选岗工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组织部在全县事业编制非常紧张的情况下,仍拿出数量超过安置人数1.2倍的全额事业工勤岗位供退役士兵选择,真正把党和政府关心关爱退役士兵的具体要求落到了实处。

选岗会上,公示了岗位情况和档案分数,宣读了选岗方案,介绍了岗位职能,以依分排序、自主选岗的方式完成岗位选择并现场签字确认,全县10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均选到了自己满意的岗位,安置结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联合编制、人社和用人单位等部门启动“一站式”服务模式,全力做好档案移交、待遇落实、接收上岗等工作,力争“扶上马,送一程”,切实做细做好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的后续工作。

信息来源:印象盘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李强主持国务院第三次专题学习
下一篇: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防汛抗洪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