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盘山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笔试开考

5月27日,为期两天的盘山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笔试全面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0名考生参与其中。盘山县各部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周到服务,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开考首日,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人员车辆提早到达岗位,对考场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设立禁鸣、临时绕行等交通标志,安排警力指挥疏导过往车辆,考场外秩序井然。

盘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副大队长陈俊波说:“我们是和高考勤务一样对待,出动警力30人、警车12辆、摩托车2辆,早上7点15分上岗,对考点周边交通秩序进行管控,全力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临近八点,距离考试开始还有一个半小时,许多考生及陪考家长已到达考点外。查询考场信息、核对考试证件、检查答题纸笔,考生们忙而不乱,微笑着谈论交流。整洁、有序的考点周边环境让大家进一步放松心态,对即将开始的考试信心满满。

考生陈智说:“这次报名过程挺顺利,我个人感觉希望能一直延续下去。希望有个好的开端,也有个好的结局,一顺到底。”

考生家长郭文芝说:“工作人员把考场的外围秩序做得非常好,有凉棚还有饮水,对待考生都是非常和蔼可亲的,给大家营造一个非常好的考试环境。”

盘山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是近年来盘山规模最大的一次招聘考试,提供岗位数量、报考人数均创历史新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前期报名人数达到5793 人,来自省内各地及黑龙江、吉林、内蒙古、河北等多个省(自治区),实际参加考试的考生总数为4999人,设大洼区田家学校、盘锦弘毅中学2个考点、172个考场。县委、县政府对此次招聘考试高度重视,将其视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为盘山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广纳英才的一次重要实践,制定了详尽的考务工作方案。县人社、教育、卫健、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密切配合,在考场考务、医疗保障、应急处置、考点安保及交通管理、考点周边环境整治等环节全面保障和服务广大考生。盘山县还组织志愿者服务团队,对外省来盘考生提供 “一对一”保姆式服务。多部门联动齐上阵,用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树立开放、包容、风清气正的良好盘山形象,全力护航考试顺利进行。

考生史燕军说:“ 这次考试还比较简单,希望通过这次事业编考试能有个好结果,争取进面试。”

考生齐越说:“感觉就是正常发挥,考得不错,希望能考上这个岗位,然后为盘山作点贡献。”

考生王俊婷说:“感谢大家为我们这些考生做的一切,很感谢盘山县为我们付出的一切,也希望自己可以考出一个好的成绩,能成功上岸。”

信息来源:印象盘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篇: 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