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13

4月18日,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总结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分析研判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形势,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鹏飞强调,政府系统要坚持清心治本、直道谋身,严于律己不谋私,勇于担当勤作为,拼搏三年、大干三年,奋力谱写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的盘山篇章。

刘鹏飞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我们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政府工作和自身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要聚力推动宏观政策落地落实,在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功夫,确保执行过程中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要聚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实施营商环境“万件清理”行动,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和各类市场主体的满意度。要聚力监督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进一步健全完善行政权力运行和监督制约机制,管好用好公共资金,规范公共资源交易配置,深化行业性、系统性腐败问题整治。要聚力监管重大项目工程建设,抓好重大项目落地、重点资金保障等方面的跟踪审计,加强对地方专项债券及独立工矿区等中央预算内资金的监管。要聚力保障群众利益不受侵害,深入实施“微腐败”大清扫行动,坚决清除侵害群众利益的“蝇贪蚁腐”,让群众感受到正风肃纪反腐的力度和亲民为民惠民的温度。要聚力全面提升行政效能,以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抓手,项目化清单化工程化推进工作,解决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的问题,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刘鹏飞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全县政府系统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冲锋号,坚决筑牢思想根基,全面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让每名党员都成为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聚焦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县政府系统各级党委(党组)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拼搏三年、大干三年,奋力谱写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的盘山篇章。

县委常委、负责县政府常务工作副县长谢恺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冯大庆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邢帅应邀参加会议;副县长曹静竹、赵天久、韩东斌及县直各有关单位、辽宁新材料产业经济开发区、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