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盘县政办发〔2023〕9号 盘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盘山县“退养还湿”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2066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相关部门、直属机构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退养还湿”工作部署,做好我县“退养还湿”后续工作,鉴于原领导小组人员工作有所调整,现将调整后的人员组成通知如下:

      长:刘鹏飞    县委副书记、县长

常务副组长:谢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

   长:冯大庆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

宋晓曦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

韩东斌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

      员:赵恩杰    县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

      县委县政府信访局局长

佟百军    县公安局政委

     县司法局局长

     县自然资源局局长

     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李政民    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

     县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主任

王海潮    盘山生态环境局局长

裴相军    县法院副院长

     县检察院副院长

     东郭街道办事处主任

领导小组主要工作职责:一是负责市政府落实到盘山县“退养还湿”工作的综合协调、调度、研判工作,并承接市“退养还湿”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二是负责“退养还湿”后续养殖户的申请、审核、核实及上报工作;三是负责“退养还湿”信访接待、政策解答、收集诉求信息,会同市直部门做好案件化解、人员稳控工作;四是负责会同司法部门做好上诉人应诉工作。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设在县自然资源局,办公室主任薛原(兼),副主任李政民(兼)。

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报领导小组组长审批。

(此页无正文)

 

 

 

          盘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2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

县委各部委,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县纪委,县武装部,法院,检察院,各人民团体、各民主党派,各新闻单位。

 

盘山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216日印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