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辽宁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盘锦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1月11日上午,参加辽宁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盘锦代表团在驻地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盘锦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审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大会议程草案;对疫情防控和会风会纪提出要求。市委书记王炳森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出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淼出席。

会上,张淼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会议推选王炳森为盘锦代表团团长,邢鹏、张淼为副团长。会议还审议了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王炳森对疫情防控和会风会纪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各位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要求上来,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和保密管理工作有关规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职,为人民群众代言,为经济发展把脉,积极提交议案建议,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高质量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充分展示好盘锦代表的风采。

 

盘锦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举行盘锦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会议。邢鹏在会上传达省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精神。

省委组织部驻盘锦代表团联络员、大会纪律监督组相关人员列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央视《新闻联播》专访辽宁省委书记郝鹏:以新作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
下一篇: 关于第十版诊疗方案,权威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