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盘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抽检信息的通告(2022年第6期)

按照2022年食品安全抽检计划部署安排,盘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完成了食品安全抽检88批次,涉及餐饮食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调味品、豆制品、冷冻饮品、粮食加工品、食糖、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水产制品、速冻食品、糖果制品等11大类,合格72批次,不合格16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即判定为不合格食品。

本次抽检合格食品、不合格食品情况详见附件。

对本次公布的不合格食品,县局已安排开展核查处置工作,并及时将企业采取的风险防控措施和核查处置情况向社会公开。

特此通告。 

附件:

1、检验项目-食品.doc

2、食品合格信息表.xls

3、食品不合格信息表.xls

信息来源:盘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用农产品安全抽检信息的通告(2022年第7期)...
下一篇: 关于2022年盘山县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完成情况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