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贯彻二十大 盘锦在行动 | 甜水镇:多措并举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甜水镇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夯实实体经济基础,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推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辽宁恒锦建材有限公司是甜水镇的一家重点规上企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发挥科技型骨干企业引领支撑作用”。今年,企业把握发展机遇,以科技抓市场,大力引进技术人才,积极组织新产品研发,增强技术创新能力。目前,公司已拥有多项专利产品,其中渠道衬砌预制混凝土板、梁工艺技术荣获辽宁省建筑材料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依靠过硬的产品,今年前11个月,企业已生产各类建材270万米,实现产值3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90%。眼下,企业马力全开,争分夺秒抓生产、全力以赴扩产能,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给盘锦柏氏米业有限公司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时下,企业生产车间内各条生产线一派繁忙,确保订单按时交付。今年,柏氏米业严格把控原粮品质,在储藏、加工等环节做足工作,注重品牌宣传与推广。目前,企业生产的柏氏牌系列盘锦大米市场认可度一路看好,日加工水稻100余吨,营销网络现已覆盖河北、山西、山东等十几个省市。

 

甜水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组派专人做好现有企业的服务及项目跟进工作,积极推动兴盛防水完成“小升规”,加快推进入海河流总氮消减项目的收尾工作,保证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投入运行。结合镇域实际情况,甜水镇积极盘活闲置厂房,与招商、园区等部门对接,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推进项目签约落地。时下,全镇上下积极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力争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32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实现1.8亿元,规模以上工业产值全年增速达到10%以上。

 

信息来源:印象盘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疾控中心专家提醒——老年人更需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下一篇: 有关封控管理、核酸检测机构监管等,这场发布会给出最新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