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盘山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9月29日上午,盘山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县领导宋普光、刘晓玲、赵天久、杨宏英出席会议。市残联副理事长范晓东到会指导。


过去五年,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县残联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扶贫、宣传和维权等工作,残疾人工作跃上新台阶,残疾人事业快速发展。今后五年,县残联将以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保障残疾人基本民生和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共同富裕为主线,改善残疾人生活品质,开发残疾人人力资源,维护残疾人根本利益,推动盘山县残疾人事业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审议通过了盘山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盘山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委员,并召开盘山县残联第八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聘请宋普光为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名誉主席,选举赵天久为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主席,孙新、周宇为副主席;推举孙新为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执行理事会理事长,王娜、田艳梅为副理事长,马明涛为兼职理事,通过各类残疾人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人选,推荐盘锦市残联新一届主席团委员人选;选举出席市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赵天久要求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执行理事会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以高度的服务意识和效率意识,努力建设一支一流的残疾人工作者队伍,不断提升残疾人服务水平,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团结全县广大残疾人,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同心同德,推动全县残疾人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为建设更加幸福、更加美丽、更加和谐的盘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赵天久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勇于面对生活,扬起理想的风帆,不断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素质和劳动技能,自强不息,顽强拼搏,锐意进取,走出一条超越极限、壮丽多彩的人生之路,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和智慧才华,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信息来源:印象盘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2年9月28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盘山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