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市委第五巡察组向盘山县卫生健康局党委 反馈巡察情况》面向社会的公示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22128日,市委巡察组向盘山县卫生健康局反馈专项巡察情况。市委巡察组组长刘勇,市委巡察组长罗文英,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代京东,县委副书记宋普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邢帅及巡察组其他组员参会。会上,市委巡察组组长刘勇盘山县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进行反馈,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代京东同志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向盘山县卫生健康局传达了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要求

会议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落实“两个维护”;严格标准要求,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强化统筹安排,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见效。盘山县卫生健康局委要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盘山县卫生健康局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对整改落实工作的全面监督,确保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

巡察发现,盘山县卫生健康局委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到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到位;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到位。同时,巡察组提出了3点意见建议一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深入推进卫健事业发展二是切实担起“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日常监督实效;三是认真落实“五个基本”,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坚决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践行“两个维护”,旗帜鲜明扛起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认领巡察问题,动真碰硬抓好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工作责任和时限,实行整改“销号制”;坚决巩固巡察成效,推动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把整改落实与党委主体责任落实相结合、坚持把整改落实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坚持把整改落实与机关作风相结合、坚持把整改落实与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致力于巩固巡察成果。

信息来源:盘山县卫生健康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2年盘山县第三季度生活饮用水卫生监测情况
下一篇: 关于镇(街)、村二级河长调整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