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盘山县促销费活动及夜经济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426

2022年春节以来,盘山县发改局积极开展促销费活动,春节期间,盘山县积极组织华原葡萄酒庄企业参加开展省商务举办的年货一条街活动。

三八节期间,盘山县在兴隆曙采开展了促销费活动,6月份以“悦享消费 购车惠民”为主题,组织星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腾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本地汽车经销企业开展以新能源汽车为重点的汽车促销活动,激发汽车消费潜能。在市商务局每辆汽车补贴的基础上,对于腾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销售出的5万元以下车辆,每车再补助500元;星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售出的10万元以上车辆,每车再补助1000元;各补助50辆。该项活动当月带动汽车销售额提升10%。6月14日,石新镇举办第二届西瓜节暨农产品展销会。

下一步盘山县计划围绕“健康、绿色、智能、惠民”等元素,持续引导超市、重点限上企业开展“锦绣花谷河蟹销售节”、“2022年盘山县秋季车展”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活跃消费市场。

为推动夜经济发展,盘山县城共组织打造了两处夜经济区域,分别为学府名城附近的以阳光格林酒店一条街、龙祥市场门前及众多餐饮企业为主的星光夜市及位于盘山县银龙酒店的烧烤大排档。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