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县政府十八届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7月20日下午,县政府十八届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多项议题。县委常委、负责县政府常务工作副县长谢恺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冯大庆,副县长李可可、曹静竹、赵天久、韩东斌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全县开展“增强发展动能 推进振兴先行”专项行动的意见》《盘山县统筹发展和安全推进实施若干重大工程实施方案》。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对照意见和方案,及时制定可执行、可考核的具体举措,高质量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围绕10项专项行动和15大工程,各责任单位要主动认领,加强项目服务跟踪,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协调解决各项工作任务、各个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打通堵点难点,为各项工作任务和重点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坚实的保障。县政府要加强监督考核,将其纳入年度考核计划,加强日常调度,定期通报工作进展,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高质高效完成。

会议审议通过了《盘山县迎接2022年中央依法治国法治建设实地督察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县政府及相关责任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职责担当,对照迎检工作方案和法治建设督察事项查询清单,逐项检查梳理,逐项对照落实,要以严而又严的标准、实而又实的举措,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不断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迎检任务,顺利通过督察检查。

会议审议通过了《盘山县乱占耕地问题清查整治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开展乱占耕地问题清查整治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切实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坚决守住18亿亩耕地红线决策部署的重要工作举措。县政府及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清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各镇街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对照问题逐项建立问题清单,实行台账化管理和验收销号制度。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高质量完成乱占耕地问题清查整治工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2年“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工作方案》《辽宁盘山绕阳湾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办法》《盘山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关于2021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申请盘山县城乡社区工作者住房公积金待遇情况的汇报。

信息来源:印象盘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县政府党组2022年度第八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 县政府党组2022年度第七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