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纾困惠企!这些政策在盘山落实了

发布时间:2022-07-12 浏览次数:137

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是市场主体的重要组成部分,提振消费市场信心,更需强化各方支持保障。今年,盘山县积极落实国家、省市各类纾困惠企政策,密集出台促消费、恢复发展的若干措施。力争通过“政策”和“活动”的叠加,持续激发百姓消费热情,提振市场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

“自6月21日起,个人消费者使用银联卡刷卡购买非营运新车,并且缴纳相关税费后,即可申领盘锦市及盘山县汽车消费补贴。一台车最多补贴2000元!”一大早,前来盘锦广汽丰田星海店选购爱车的市民宋女士就收到这样一份消费大礼包。在销售人员的热情推介下,宋女士很快订购了一台心仪已久的新车。汽车消费补贴,不仅激发了市民购车的热情也让汽车经销商的订单大大增加,呈现出购销两旺的可喜态势。盘锦广汽丰田星海店展厅经理王丽娟告诉记者,政府出台的这个政策,为企业带来了很多好处,也为客户减轻了负担。自政策实施以来,销量与日俱增,六月份比五月份多销售了40多台。支持给力,企业发展的信心才会更足。年初以来,县委、县政府持续加大促消费力度,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扩大内需、促进消费为重点,精心制定盘山县2022年促消费活动方案,充分发挥消费对稳增长、促发展的推动作用。围绕“健康、绿色、智能、惠民”等元素,坚持商家平台多管齐下,线上线下共同发力,推动商旅文、吃住行、游购娱深度融合、联动发展。做到“政策+活动”双轮驱动,进一步盘活市场主体、激活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加速促进商贸服务业稳步健康发展。前6个月,全县商贸服务业持续向好,现代物流业稳步发展,农旅融合取得新进展。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预计实现13.4亿元,与上年持平,有力推动了县域经济回暖向好。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