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县国资中心和县属企业2022年房租减免公开电话

为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帮扶力度,近日,市国资委、县国资中心下发通知,推动县属企业落实2022年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减免工作。目前,各企业已经行动起来,将第一时间落实相关减免规定,增强我县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获得感和认同感。

县属企业将对承租国有企业房屋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免除今年3个月房屋租金。对于今年被列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县级行政区域内的相关小微企业等,免除其6个月租金。

为了细化落实减免措施,各县属企业认真梳理核对承租人资格条件,尽快确定符合减免条件的租户名单,通过退还已缴租金、减免当期租金或延长租期等方式,做到应减尽减;要求各企业通过下发告知函、电话通知等方式,使相关租户了解房租减免政策及需要提供的材料,并及时与符合减免条件的企业和个人签署减免房租的补充协议。县国资中心将加强房租减免工作的督促检查,以保证政策落实到位。


信息来源:盘山县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拟对盘山县海陆水产有限公司核发“水域滩涂养殖证”的公示
下一篇: 关于辽宁众益劳务服务有限公司 符合设立劳务派遣经营许可条件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