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甜水镇:按下“冲刺键”,奋力跑赢工业经济“上半场”

进入六月份,甜水镇紧紧围绕目标任务,提振精气神,按下冲刺键,全力以赴抓工业促生产,推动工业经济稳定向好发展。




走进盘锦柏氏米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多条生产线开足马力,赶制订单产品。今年,面对国内同行业的激烈竞争,企业积极推进有机食品与环境管理体系资格认证,实现全过程品质管理和品牌化订单生产,全力打造高端稻米品牌。目前,企业已实现满负荷生产,日加工水稻100余吨。



推动小微企业转型升级为规模以上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2021年,辽宁兴胜防水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不断抢抓发展机遇,持续拓宽销售市场,实现产值4000万元,显示出了强劲的发展潜力。今年,企业成为甜水镇“小升规”重点培育对象。对此,甜水镇指派专人定期入企,认真梳理企业在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与需求,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发展信心。

今年,甜水镇紧紧围绕“工业强镇,产业兴镇”目标,用足用好各项惠企政策,不断延伸以阿妙食品、华原葡萄酒庄、夫宇食品为主的食品加工产业链条,促进域内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截至五月末,甜水镇投资500万元以上开复工项目12个,固定资产投资实现3643万元,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完成2.39亿元,工业经济呈现稳定恢复的良好态势。


信息来源:印象盘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2年6月24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2年6月23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