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安全生产,与之同行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16日,县安委会组织各成员单位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积极营造处处讲安全、人人讲安全的社会氛围。


在县城商业街,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等县安委会成员单位通过设置安全知识展板、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开展紧急救助演练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方面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生活安全常识、职业病防治、应急科普知识等内容。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咨询,工作人员围绕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类安全问题,现场答疑解惑,群众受益颇多。


通过活动开展,积极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人人了解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使广大干部群众对安全生产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印象盘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2年6月18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2年6月16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