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盘山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答复:第48号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2947

    杜盼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农村留守儿童问题的提案》的建议已收悉,答复如下:
    县教育局高度重视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关爱工作,始终把关爱留守儿童工作纳入工作计划,健全德育工作组织机构,建立留守儿童信息台账,协调联合民政、妇联、团委、关工委等部门和镇(街)、村(社区)两级政府,开展家访、谈心、学习辅导、心理健康辅导、生活资助等形式的关爱系列活动。县政府去年在弘毅中学投资3693万元,建设1616个床位的宿舍楼,以改善中小学校寄宿条件,满足不断增加的寄宿需求。目前宿舍楼工程已基本完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