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盘山县公安局十四五工作规划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655

2021年,盘山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以及市局党委统一领导指挥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党建为统领、以改革为动力、以问题为导向,为全县公安机关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一)坚决捍卫国家政治政权安全

积极依托党的领导的政治优势和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健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体系和反恐怖体系,全力防范抵御“颜色革命”,提升情报侦查、防范打击能力,政治安全风险得到及时防范化解,坚决遏制敌对势力的颠覆渗透和分裂破坏活动。

(二)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全力做好涉稳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严防各类矛盾相互交织、碰头叠加,严防发生重大涉稳问题。创新和完善打击犯罪的新机制新手段,严打严防严治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等违法犯罪,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助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实现新突破。

(三)积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新局面

围绕“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的理念,进一步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转变执法服务理念,强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在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中争先锋、打头阵、做表率,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服务产业结构、经济结构调整、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实现新突破。

(四)队伍正规化建设实现新跨越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凝聚强大力量。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教育训练,强化正风严纪,提高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水平,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充分展现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