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盘山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答复:第29号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2172

    许晓华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乡镇卫生医疗机构改革》的建议已收悉,答复如下:
    目前国家医保局确定基本药品后实行零差价销售,各省、自治区已建立药品和医用耗材集采平台,实现国家医保局谈判药品统一采购,各个公立医疗机构在集采平台自由采购,大大降低了患者的医疗费用。整合城乡医保制度,相比新农合保险报销速度大幅提升,医保中心每月结算一次,结算后的支付单及时送到财政部门,已实现本月款项下月到账。关于异地就医转诊的问题,已有专人负责转诊工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