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报告解读】聚焦改革求突破 发展活力不断释放

一年来,我们聚焦改革求突破,发展活力不断释放。紧紧围绕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用改革的思维和办法破解难题,取得突破。

营商环境建设持续提升。“一网通办”深入推进,“一件事”工作取得积极进展,项目管家、工作专班等工作机制全面完善,各园区逐步形成“区域地勘”“区域环评”,盘锦辽河口经济开发区晋升为省级开发区。

经济领域改革持续用力。成立全省县区级首家盘山县社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高效有序开展农信机构不良贷款清收挽损工作,盘山农商银行前期筹建工作全部完成,即将成为全省37家农信高风险机构中第一个挂牌运营的农商行。

党政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持续深化。盘山县民政局完成独立设置,组建盘山县委党史研究室,将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发展服务中心、国有资产事务管理中心的隶属关系由政府直属调整为部门所属,配置更加集约高效,内生动力进一步增强。

开发区管理机构改革持续推进。将辽宁新材料产业经济开发区、盘锦辽河口经济开发区、盘锦高升经济区的三个管理机构进行整合,实行“一区多园”管理体制,统筹编制资源管理,优化内设机构设置和管理流程,园区综合承载、产业引领、辐射带动能力得到有效发挥。

信息来源:印象盘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12月2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1年12月1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