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盘山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答复:第25号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197

    李冬梅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县学生孝责礼仪教育建设的提案》的建议已收悉,答复如下:
    我县坚持以加强中小学养成教育为引领,从日常行为规范教育做起,突出价值观育人、课程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抓“日常”、重“细节”,让学生的良好文明习惯有所养成。全县学校均建有家长学校,家校开展的“合理使用手机”的倡议、“光盘行动,从我做起”、“文明家庭亲子行”等注重日常生活良好习惯的活动。下一步,县教育局将继续推进以下工作:一是督促各学校要加大各类《纲要》、《规范》的落实与宣传,重视对师生进行礼仪普及教育;二是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努力形成德育特色;三是注重加强教师队伍文明礼仪专业素养培训;四是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落实工作要求。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