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新闻】抓项目 保民生 陈家镇全面打响“收官战”

进入四季度,陈家镇紧紧锚定县委、县政府“决战四季度 大干60天”的决策部署,聚焦做好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九大攻坚战,向着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冲刺。


投资5000万元的辽宁雷文东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野玫香猪项目,是陈家镇今年新招引的项目。自7月动工以来,陈家镇政府先后组织代办员深入企业了解建设进度,及时帮助公司解决厂房选址、证照办理、生产用工等难题。目前,项目已经进入试运行阶段。预计项目建成后,香猪年出栏量将超过万头,实现产值近3000万元。


在大力发展经济的同时,陈家镇也着力推进各项民生工程。连日来,为确保百姓用气安全,陈家镇在域内开展了燃气安全整治行动,并向全镇燃气用户宣传燃气安全使用常识。同时,投资10万余元为镇内346户五保户、低保户免费安装燃气报警器,切实保障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今年以来,陈家镇以项目建设为支撑,以民生工程为主线,层层抓落实,件件抓成效,实现了经济发展与民生工程“比翼齐飞”的良好局面。进入四季度,陈家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吹响了“决战四季度 大干60天”的号角,全镇上下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等九大攻坚战,以冲刺的干劲、务实的举措,奋战每一天,打好每一仗,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信息来源:印象盘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11月22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1年11月21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