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盘县政发〔2021〕10号关于关停取缔高升街道东幺村武全林养殖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6 浏览次数:1033

高升街道办事处、县公安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综合执法大队、县生态环境局:

根据群众举报,发现在高升街道东幺村(S210省路)存在一家养殖户(武全林),租用他人养殖场地两处进行养殖。东侧养殖场院内建有一栋鸡舍,西侧养殖场院内建有L型两栋鸡舍。经现场勘察发现养殖场周边存放大量动物粪便,对周边居民生活环境造成较大影响。

经询问调查和多方取证,该养殖场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不符当地布局规划,未办理相关审批手续,不能稳定达标排放,属于“散乱污”企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辽宁省“散、乱、污”企业及集群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盘锦市集中整治“散乱污”企业专项实施方案的通知》(盘政办发〔2018〕11号)等文件要求,县政府对高升街道东幺村武全林养殖场予以关停取缔。高升街道组织对该场地建设的鸡舍及动物粪便依法代为先行清理处置。养殖户签订承诺书,第一批鸡舍于2022年1月底前关闭,最后一批鸡舍于2022年8月底前关闭,存续期间污染物即产即清,确保达标排放,该场地不再审批畜禽养殖经营,对盘山县高升街道宝晨养殖场营业执照予以注销或吊销。由高升街道及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监督执行。  

 

盘山县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5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