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高升街道:冲刺决战四季度,奋力夺取“全年红”

眼下,高升街道进一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抢抓主要经济板块发展机遇,推动各家企业抓生产、赶订单,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冲刺。


在盘锦永隽食品有限公司屠宰分割车间记者看到,工人们身着白色连体工作服,有条不紊地在各个流水线上进行整鸡分割工作。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面对全国市场价格波动较大带来的不利影响,高升街道积极在交通运输、用工需求、安全生产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使企业顺利度过了难关。眼下,企业正开足马力忙生产,向着全年目标任务做最后的冲刺。


同样,走进辽宁瑞立达实业有限公司的MPP/PE电缆保护管生产车间,机声轰鸣,一台台自动化生产设备马力全开,流水线上的工人们专注工作,一派忙碌景象。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以来,高升街道党工委始终密切跟踪企业生产形势,并积极指派专人为企业拓宽国内销售渠道,确保企业销售额稳中有进。前九个月企业已完成产值3359万元,主营业务收入3800万元。目前,企业正争分夺秒忙生产、赶订单,全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


进入四季度以来,高升街道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压实工作责任,突出精准施策,全力为64家生产型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提供“保姆式”“全流程”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减轻企业负担,助力企业冲刺第四季度,实现快速发展。同时,各企业也结合各自目标,制定更加详细的生产计划,增加设备维修、改造投入,加大人员招募、原料保障、市场销售力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截至目前,高升街道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完成6.1亿元,工业增加值完成1.2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6300万元。街道经济正向着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断迈进。

信息来源:印象盘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10月28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盘山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常态化疫情防控及重大疫情救助基地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