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对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3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2365
李可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我县西部地区实施田间道路建设项目的建议》已收悉,答复如下:盘山县水利局难以承办李可伟代表的第3号提案。
盘山县水系连通工程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项目是从恢复河湖基本功能、修复河道空间形态,改善河湖水环境质量等方面提出量化目标。通过河湖清障、清淤疏浚、生态保护、水源涵养、水系连通等系统治理,以解决农村水系存在的水生态、水环境问题。项目总投资5.28亿,其中我局水利工程项目占3.1亿元,其余资金用于支付农业农村局、交通局、自然资源局工程项目。

 县水利局把西部镇街纳入申报国家中型灌区建设项目,目前,前期项目已全部完成,正与市水利局做水资源论证,确保全面实施我县西部地区实施田间道路建设项目属于田间配套工程。同时,建议李可伟代表就田间道路维修向农业中心就高标准农田项目纳入其中提出提案。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