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别让肆意“违停”抹黑“窗口”形象

北站是进出盘锦的北大门,它的文明程度代表着盘山的“窗口”形象。但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北站的出租车“违停”现象比较严重。

在北站本来是有出租车待等区的,但很多出租车驾驶员为了“抢客源”,不在待等区等候,而是把车违规停放在了站前门口。不但影响了出入旅客通行,还影响了市容市貌。更有甚的是,个别出租车还违规停放在了人行斑马线上,直到拉到乘客后才“姗然”离开。这些违停车辆的驾驶员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肆意停放给别人带来的不便,更没有意识到自己不文明的行为让盘山的形象“大打折扣”。

出租车是一个城市流动的文明形象宣传者,车站则是每座城市的名片。我们希望这些违规停放车辆的驾驶员,能够自觉遵守规则,远离不文明行为,亮出盘锦人的文明风采。同时,我们也希望相关部门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违规行为决不手软,守住规矩,守住底线,在全县形成部门联动,全员参与,共创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6月15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建筑围挡上的“不文明”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