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建筑围挡上的“不文明”现象

连日来的集中整治,使我县的城区秩序、环境卫生等都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和提升,但建筑围挡宣传标语破损等不文明现象依然存在。

在位于新县城府前大街西侧的一处建筑工地记者看到,铁皮围挡结实稳固,但围挡上的公益广告喷绘布却破旧不堪,破损处垂落的布条随风飘荡,不仅让公益广告失去了原本的宣传意义,还影响了市容市貌。无独有偶,在新县城绵江路,个别建筑围挡上的公益广告布因长期风吹、日晒、雨淋,导致褪色破损,已辨别不出宣传内容。

建筑围挡公益广告宣传,是文明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可以让过往的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文明洗礼。可如今,这些破损的公益广告,不仅有碍观瞻,更严重影响了城市形象。希望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组织做好建筑围挡护栏的整洁管理工作,不要因这不经意的“疏忽”,而影响了城市文明的整体形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别让肆意“违停”抹黑“窗口”形象
下一篇: 新冠疫苗接种进企业 便民高效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