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宣传活动

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开展了市容市貌专项提升巩固行动及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共同守护美丽家园。

宣传活动中,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宣传车,驶入居民住宅区、公园广场、农贸市场等场所,通过音频播放,宣传“盘锦市市民文明公约”“市民行为规定”“城市文明居民标准”“市民文明礼仪知识”等文明城市创建内容。在人员流动较大的银龙市场,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还分发了《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号召广大市民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礼仪的倡导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创建的参与者,倡导大家共同携手建设和谐有序、干净整洁的文明城市。

随后,执法人员还对宣传过程中发现的个别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及时纠正。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通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百日攻坚行动”,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集中力量整治城乡秩序、卫生环境,对于影响城乡形象的“顽疾”要全面治理,彻底根除,并建立常态化监管模式,实施精细化管理,让盘山的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得到持续巩固和提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冠疫苗接种进企业 便民高效又安全
下一篇: 2021年6月8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