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全面启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激发干事热情,4月19日起,我县组派县委党校的骨干教师成立宣讲团,积极深入各地,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让大家在党史中汲取力量,共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太平街道,县委党校副校长焦健以《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题,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等内容,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共同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并用一个个有代表性的历史事件,生动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现场的每个人都深刻地认识到各自在平凡岗位上的职责和任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把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转化为工作的磅礴动力,始终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努力为盘山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在团县委,县委党校教师龙术霞从新民主主义时期的探索与实践、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探索与实践、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探索与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探索与实践四方面,带领大家深刻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引发了全体团干部们的思想认同和强烈的情感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坚决当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道德情操,在本职工作上实干苦干、勇于奉献。

    知党史方能不忘初心。据悉,为高质量完成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由县委党校的7名骨干教师组成的宣讲团,进镇街、进机关、进园区、进企业,将组织开展宣讲20余场,并结合相关单位的工作实际,融合盘山的红色资源,开展研讨式、案例式等教学模式,打造出“一地一品”的特色精品课程,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和形式,更好地加深党员干部们对党史学习的领悟力和执行力。同时,还以集体备课、专题试讲的方式,不断加深宣讲教师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领会和把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水产苗种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篇: 甜水镇:美丽乡村“高颜值”“有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