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盘山县2021年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

 为充分利用好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的优质教学资源,不断加强我县各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执政能力建设,4月19日上午,由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的盘山县2021年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组织基层党务工作者集中收看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上党校”中共党史专题网络直播课程。

    培训班上,中央党校副校长、教授谢春涛以《习近平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为题,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明确指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并就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报告视野开阔、分析透彻、权威准确、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把思想拧得更紧,把任务落得更实,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知名教授网络直播授课,分别开设《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等课程。县委党校根据县直机关党务工作者、各行政村“两委”成员,以及全县优秀中青年干部等群体的工作特点和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进一步坚定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为谱写盘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理论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甜水镇:美丽乡村“高颜值”“有内涵”
下一篇: 民企搭上“春天快车” 盘山经济繁花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