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县农业部门加紧检修农机

 时下正是春耕备耕的大忙季, 县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发展服务中心积极组织人员,深入各地的农机专业合作社和农机检修网点,为农机具“把脉问诊”,确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一大早,县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发展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太平凯地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重点对合作社内的大型拖拉机、旋耕机等春耕农机具的检修、保养、调试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确保农机具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今年的春耕生产工作中。

 为了不耽误今年的春耕生产,县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发展服务中心立足早计划、早安排、早动手、早落实的“四早”原则,第一时间指派专人,深入到全县30余家农机专业合作社和农机具修理网点,指导农机具的检修维护工作。同时,还广泛宣传无牌无证、违法载人、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及《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等农机安全管理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安全操作技术,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预计本月底前,全县农机检修工作将全部完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县水利部门抢蓄春汛助春耕
下一篇: 家庭农场带动农民增产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