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盘山县古城子学校转移支付2020年度绩效自评报告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654

 

一、绩效目标分解下达情况

2020中央下达盘山县古城子学校转移支付30万元,现已足额到位,确保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和运行,使我校在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生教学成绩、安全教育等工作都有明显的改进与提高。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资金投入情况分析

在中央转移资金管理上学校强化责任意识,建立健全管理制度,落实教育资金使用,定期调度资金拨付情况,提高预算执行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益,确保中央转移资金使用合理、安全。具体投入如下:教学设备更新、办公用品、教师培训、实验仪器及图书的购置,校舍设备维护、维修,校园环境建设等。

(二)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我校通过对下达的中央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和绩效目标展开自评,着力强化“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绩效理念,以绩效目标实现为主线,以扎实开展绩效评价工作为支撑,提升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三)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根据各三级绩效指标值,逐项分析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1.产出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数量指标:义务教育生均公用经费达到国家标准。

2)质量指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得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达标率100%,校园文化建设得到改善,安全教育、体育教育、艺术教育达到上级部门的标准要求。

3)实效指标: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12日。

4)成本指标:2020中央下达盘山县古城子学校转移支付30万元。

2.效益指标完全情况分析

(1)我校有完整、稳定的财经制度。

(2).有科学的、社会公认的、可行的学校经济指标体系.

(3).有使用、实效的资金投入原则,学校各项支出达标率为100%

3满意度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学生、家长满意度100%.

三、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绩效自评结果进行校内全部公开。

盘山县古城子学校2020年度转移支付自评表与自评报告2021.3.docx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