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盘山县统计局召开“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专题讨论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564

3月13日,盘山县统计局召开“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专题讨论座谈会议,会议由张兆阳局长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上同志们紧紧围绕“1.如何树牢共产党员价值观,在永葆忠诚中主动担当作为,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体验。2.如何增强“主人翁”意识,把“小我”融入盘山建设高水平小康社会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县的“大我”中来,不做“旁观者”、要做“局中人”……”等方面开展专题讨论。

会议上,张兆阳局长说,大家谈的都非常好,优化营商环境人人有责。2020年,我局结合自身职责和统计工作实际,积极谋划、主动服务,通过线上培训、上门指导、网上答疑等多种方式提升服务水平,提升统计系统依法统计的能力和水平,营造“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 的良好氛围,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撑。2021年,大家要继续努力,提升统计服务质量,撰写出更加高质量的统计分析。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咬定青山不放松,俯首甘为孺子牛,不用扬鞭自奋蹄,不破楼兰终不还,以争的精神、抢的意识、实的作风,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盘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