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沙岭镇:抓营商环境 促经济发展

在年末冲刺稳经济的关口,沙岭镇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保持发展定力,在服务企业、支持企业、壮大企业方面做足了功课,全面激活市场主体活力,让镇域企业和镇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始终保持高质量发展状态。

在盘锦意丰肉联加工(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参观廊道里干净的透明玻璃,清晰的看见无菌生产车间内,生产线上近500名工人熟练地进行着肉鸡的屠宰加工流水作业,一派繁忙景象。企业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今年,在疫情的冲击下,企业利润下降、外销受阻、竞争加剧,而当地政府在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以及招才引智、产品推介等方面,都为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支撑,前11个月,企业累计销售各类产品4.4万吨,实现产值3.76亿元。

同期声:盘锦意丰肉联加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葛秀全()

紧盯企业发展促保障,聚焦项目建设抓服务。今年,沙岭镇还把飞地经济项目作为发展镇域经济的重要引擎,利用农业重镇这一优势,积极招引了辽宁天资全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域内投资,依靠项目管家制度的深入实施,利用飞地政策帮企业在坝墙子镇内寻得现有厂房,推进建设了生物秸秆环保纸浆生产项目,有效促进了项目的早落地、早开工、快建设。

骨干企业红火生产忙销售,重点项目抢抓时间搞建设。今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沙岭镇始终保持发展定力,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镇域经济加快发展的重点工作来抓,以“保姆式”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以“店小二”的姿态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特别是进入12月份以来,全镇上下更是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扎扎实实做好稳增长各项工作,全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质效提升。预计到年底,沙岭镇地区生产总值可实现45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5000万元;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实现13亿元,同比增长8%。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深耕实体经济 点燃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
下一篇: 盘山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