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梁建柏参加高升街道代表团审议

 1月1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建柏来到高升街道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与盘山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翔实,特别是“十三五”时期总结实事求是,2020年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分析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客观实际,2021年工作部署任务科学具体,“十四五”时期思考展望目标鼓舞人心,是一份立意高远、务实全面的报告。代表们还结合盘山实际与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发展实体经济、提升营商环境建设、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梁建柏说,《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思路清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2020年,盘山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圆满完成冲刺“十三五”收官,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均排名全省前列,并在十个方面工作中获得了国家级荣誉,尤其在疫情防控最为艰难的时期,全县党员干部同舟共济,万众一心,取得了来之不易的“零疫情”成果,谱写了盘山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建设全面发展的崭新篇章,为高标准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面对“十四五”时期思考展望、2021年工作安排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盘山也将迎来发展机遇,我们唯有牢牢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才能实现新突破,重塑新形象。

    梁建柏强调,全体代表要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十四五”时期思考展望、2021年工作重点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积极履职尽责,发挥应有作用。基层代表要精准聚焦重点民生领域,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以实际行动谱写盘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闻】筑牢“从大棚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
下一篇: 葛立军参加沙岭镇、东郭街道代表团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