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葛立军参加沙岭镇、东郭街道代表团审议

 1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葛立军先后来到沙岭镇代表团、东郭街道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讨论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葛立军强调,2021年,全县上下要始终保持住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理念,精准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以更大的决心和更足的干劲,实现“十四五”高起点开局。

    在沙岭镇代表团,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畅谈感受体会。一致认为,过去一年,盘山高质量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高水平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人民群众带来了“满满的幸福感”。报告总结2020年工作成绩实事求是、内容亮点纷呈;2021年工作安排站位高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是一份鼓舞人心、凝心聚力的好报告。代表们还围绕深化美丽乡村建设、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强地域文化传承保护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葛立军边听边记,就共同关心的热点问题与大家交流讨论,会场气氛热烈融洽。

    葛立军对沙岭镇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21年发展给予厚望。他指出,沙岭镇要加快园区集聚区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取新项目尽快落地。要持续加强民生领域建设,加快村集体经济发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将党群拧成一股绳,同心协力巩固好现有的发展成果,推动全镇在新一年实现高质量发展。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加强农村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加大苇田湿地保护力度……在东郭街道代表团,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过去一年政府工作及“十三五”期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葛立军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东郭街道的各项工作成绩,希望东郭街道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理念,强化企业生产要素和项目建设服务保障,积极做大做强现有产业,不断提升自身经济实力,努力改善民生。要全力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以奋发有为、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全面启动新一年各项工作。

    葛立军指出,“十三五”时期,特别是2020年以来,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大疫情,全县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实现了新冠肺炎防控“零疫情”、主要经济指标继续走在全省县区前列、社会保持和谐稳定等丰硕成果,全年累计赢得十项国家级荣誉,在极不寻常的年份里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新的一年,全县上下要围绕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确保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要树牢发展是硬道理这个理念,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继续抓紧抓实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这条经济工作的生命线。要积极顺应未来发展趋势,精准把握国家政策导向,围绕产业发展定位,招强商、引优资,从大项目上培育和延伸产业链条,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葛立军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和“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县上下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保持住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保持定力耐力,形成工作合力,不断补齐短板、夯实基础、蓄足底气,激发活力。要以干成事论英雄,以解决问题论才干,努力把县委全会和县“两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在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中展现新作风、树立新形象、实现新作为,让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让梦想一点一滴照进百姓生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梁建柏参加高升街道代表团审议
下一篇: 【新闻】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坚守“北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