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新闻】“闭环管理、人物同防”,守住当前疫情防控“第一关口”! 印象盘山

    近段时间,国外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加速蔓延,疫情通过进口冷链食品输入风险增加,盘山县积极加强日常监管,严格实施闭环管理举措,严防病毒输入,全力守好疫情防控红线,保障公众健康安全和食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盘锦宋大房食品有限公司是我市知名的大型食品加工企业,也是盘山县境内两家需要采购进口冷链原材料食品的重点监管企业之一。新年伊始,在加强疫情常态化管控举措的同时,企业在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全程指导下,自觉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力做好进口冷链原材料食品入厂后的日常管理与消杀防控工作。

    严格实施进口冷链食品全程闭环管理,是有效应对病毒输入风险、筑牢守好疫情防控线的有效举措之一。近期,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严格执行上级部门相关防疫要求,进一步强化对流入盘山县的各类进口冷链食品日常监管,在采购、运输、仓储、加工、销售各环节,指导企业做好信息报送及消毒管控等项工作,确保全程可追溯,可核查、全覆盖。


    据悉,盘山县现有盘锦宋大房食品有限公司、盘锦金氏食品有限公司两家采购进口冷链食品的企业,以及意丰肉联、阿妙食品、夫宇食品等10家涉及冷链食品生产加工型企业。针对国内国际新冠肺炎疫情的新变化,县市场监督、农业、卫健等部门建立健全信息共享和协查机制,加强摸底排查,对相关企业及接触进口冷链食品的从业人员实施闭环管理,每周定期开展核酸检测,组织重点人员接种新冠疫苗。积极强化“人物同防”,确保冷链食品安全,坚决防止新冠肺炎病毒通过冷链物流渠道在盘山县传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闻】村村有“妙招儿”,集体经济,活了!
下一篇: 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盘山“企业号”扬帆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