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决策预公开

盘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 项目意见建议的通告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相关部门、直属机构,辽河口生态经济区管委会,辽宁新材料产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盘锦高升经济区管委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最大程度广纳民意、汇聚民智,遴选出人民群众最关心、社会最关注的民生实事,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县政府决定,面向全县人民群众及各单位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现就具体情况发布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0年12月11日至2020年12月20日。

    二、征集内容

    主要围绕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养老服务、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环境治理、市政建设、公共交通、乡村振兴、公共安全、社会治理、便民服务等方面,征集具体民生实事。

    三、征集原则

   (一)公共性。所提事项有利于增加公共产品供给和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二)普惠性。所提事项能够最大限度扩大社会受益面,使更多群众得到实惠。

   (三)迫切性。所提事项是广大群众最关心、最迫切解决的难点热点问题。

   (四)可行性。所提事项具体明确,充分考虑实际与可能,原则上能够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四、征集范围

    面向全县人民群众,面向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向县直各部门和广大机关干部等各方面,征集意见和建议。

    五、征集方式

    可通过书信、电子邮件和电话等方式参与征集活动。

    1.书信:书面来信请寄至“盘山县政府办(盘山县太平街道县政府大楼726室收)”,并在信件右上角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2.电子邮件:填表发送至邮箱ly3552170@126.com

    3.电话:请直接致电0427-3555575提出建议。

    县政府将组成专门工作班子,认真汇总梳理各方来信来函,充分吸纳上下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确定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清单,上报县政府主要领导审定。

 

    附件:盘山县人民政府公开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表。

 

盘山县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11日

 

    附件:

 

盘山县人民政府公开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表

 

标题

主要内容

联系人及电话

备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公开征集涉企乱收费问题线索专题征集
下一篇: 您主要关注政府网站哪方面的信息?